最近正在閱讀「印加靈魂復原療法」,已經把第一個練習錄製成錄音檔案,假設自己的聲音是一位老師的聲音,用來引導自己做練習,以免不專心以及遺漏步驟。話說練習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卻一直還沒開始練習。

 

我的腦袋不斷在問自己:沒有老師帶領,真的可以嗎?裡面說的景象,我真的可以看到嗎?我真的可以獲得療癒嗎?

 

剛才在看Mali的新文章時,竟又看到了這本書,以及Mali做練習的描述。又勾起我對自己的懷疑,於是,我去抽了一張女神牌,我問的問題是:做這本書的練習,我真的做得到嗎?

 

結果,抽到的女神卡是席姬。

 

清靜的時間

「花點時間獨處、休息、靜心或沉思」

 

席姬是諾斯替教派的女神,被視為化育萬物的虛空。

「噓,親愛的,讓你的頭腦靜下來。

呼吸,然後放下想法、煩惱與計劃,

進到自己深處清靜的空間。

我會好好地協助你復甦,重新找回自己的中心。」

 

牌義說明:

 

. 進入僻靜。

. 少說多聽。

. 避免大聲的噪音與聲響。

. 靜心。

. 將腦中地喧囂交托上天。

. 你現在對噪音非常敏感。

 

該怎麼說呢?

我想,瞎子都看得出來這張牌準確回答了我的問題。

女神席姬承諾要幫助我了,我還在想什麼呢?

放下所有腦袋製造出來的猶豫不決、懼怕、擔心,就是安靜下來休息,安靜下來進入靜心的狀態,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已經有女神的承諾了,那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了。這不是我做不做得到的問題,我能做的只有靜心,進入冥想中,其他的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我想破頭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