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Q:我要如何遇見我的Mr. Right?

這組牌的焦點在Letter,通常代表信件、文件、訊息、資訊。由於現代社會,幾乎以email以及網路上的訊息,取代了過去的紙本信件,因此,我會認為這有可能代表著,你的Mr. Right會是你的網友。

特別是,在代表現在的牌卡,Garden + Letter + Whip來看,Garden + Letter,網路通信或網路上的筆友(其實,像我現在就很像在幫網路上的筆友占卜),也就是網友。Garden + Whip,由於whip周圍都沒有任何負面牌卡出現,都是中性或正向牌卡,因此,我會說這張whip 指出了現在你周圍這個網友,這個Mr. Right是個讓你感覺很性感、很有吸引力的人。

代表過去的牌卡是Cross + Sun + House,我想你過去應該曾經有一段戀情,那時候你覺得狀況不錯,甚至有可能真的成為家人(sun + House),但是,後來這段戀情以悲劇結束,是那種傷心欲絕的結束。

代表未來的是 Tower + Stars + Stork。在這裡,焦點牌是Stars,當我們占卜愛情,出現這張牌時,幾乎都代表著「fall in love」。而且,因為有tower + stars,我認為這會是一段認真的感情。Stars + Stork,這段感情會為你帶來一些改變,會讓你產生一些好的改變。

另外,不管是Stork或是Tower,都代表著一個長得高高的,年紀比你大的人。Stork會比較偏向女性,Tower偏向男性。但是,都是在講年紀較大,身材較高,有點瘦瘦的人。

你可能曾經,為了穩固情感,作出多次改變。(house + whip + stork)。但是,最後的結果是傷心。

你可能會認為,網路人心險惡,不容易遇到真心,或是感覺很難融入網路的交往。(cross + Garden + Tower)

但是,或許你可以試試,以文會友。
在網路上,與人溝通、聊天、留言、書寫自己的感受,重要的是必須以文字溝通(letter),並沒有要你立馬跟人視訊喔。

結論是:

1. 你要透過網路上的文字溝通,與人交往,那麼你會遇到你的Mr. Right。注意,是文字喔。

2. 未來那位,很可能是年紀比你大,身材高瘦的人。

3. 這會是一段為你帶來改變的戀情,也會是一段嚴肅對待的戀情。

我們常常被告誡,不要跟網友見面,太危險。
但是,歐巴桑如我,與網友見面的機率根本超過90%,甚至周圍的朋友,活生生的肉體與網路上的幽靈人比例,幾乎是網路幽靈大勝。所以,實在沒資格去告誡別人。
因此,雖然出於習慣與社會一般意見,我一邊建議你跟網友交往,卻一邊有點擔心,會不會害你羊入虎口。

不過,我相信你有能力自己分辨。
總之,有Stars這張牌加持,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有一段很好的關係。

如果真的實現,請來跟我說,讓我高興一下。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