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Q: 對我未來工作的方向,有什麼建議?

這組牌的焦點牌是crossroad。看來,在短期內,你還是會一直處於猶豫不決之中。無法決定要選擇A工作,或是B工作。

代表過去的牌是Sun + Fish + Tower。這一組的焦點是Fish,顯然你過去的工作,或是一直到現在的工作,收到的薪水是不錯的(Sun + Fish),而且這份工作是在大公司裡的工作(Tower),薪水、環境都好。

代表現在的牌,是Dog + Crossroads + Lilies。你依然忠實地去上班(Dog),持續你做了很多年的工作(Lilies),只是你常常會在心裡擺盪著,要不要轉換工作的方向。

這裡我們先岔題談一下,四個角落的牌。
Sun + Ship + Journal (Book) + Tower
Book這張牌代表著秘密、神秘或某個學問。我認為Book + Tower代表著,你受過正統(Tower)的訓練,學習了某項學問(Book - 我想說,就是占星學啦)。你確實拿到了畢業證書,你也確實學會了(Sun),拿到的是來自國外的證書(ship + Book)。請不要說這不是什麼厲害機構發的證書,不管怎麼說,也是個有點聲望的老師發的證書。

未來的牌,是ship + Bouquet + Journal。
因為焦點牌是Bouquet,所以,我認為是拿著這個外來的證書(ship + Journal)去做你計畫中要做的事情,是會成功的(bouquet)。

還有一個角度的解法是,你要去做你計畫中的事情(bouquet),會讓你感到快樂,不過,要做這件事情,要先多充實自己(Journal),多讀書,多讀點外文書(ship + Journal),哈哈。

下面三張牌,是你已經接受的現實,是長年都在一家大公司工作(Tower + Lilies),同時也經歷很多年的追求另一個專業(Lilies + Journal)。

最上面三張牌是Sun + Dog + Ship,這是你還不敢面對或還無法處理的事情。因為焦點牌是Dog,所以,我會認為也許未來你可以跟朋友合作,合夥開工作室之類的。

找什麼樣的朋友呢?Sun + Dog,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朝自己目標前進的朋友。或是這個朋友已經在這方面有點經驗,可以為你照亮前路。Dog + ship,這個我不太確定,是說外國朋友?或是懂外文的朋友?(我懂英日文喔??可以揪我,哈哈,不過我也是處在crossroads的狀態)

結論:

1. 短期內,你還無法下定決心,還需要一段時間做決定。(Crossroads)

2. 你需要與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dog + Fish)。這個生意會在未來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fish + Lily),會實現(bouquet)。你可以與朋友一起實現計畫。(dog + Bouquet)。

這位問卜者是我認識的人,因為知道一些些狀況,所以,占卜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聯想到那些狀況。然後,就會把牌卡的意思一直往某個方向偏,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或不好。雖然基本上,是按照基本牌意推理,但是,我擔心有加上個人的一些些自以為。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