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Q:我要如何遇見我的另一半?(Mr. or Ms. Right)

焦點牌是Sun,感覺就是充滿希望。
代表過去的牌: Whip + Cross + Letter。過去不斷出現的是,令人傷心的爭吵,由於是letter這張牌,我會覺得你們幾乎透過信件、網路,在爭論著彼此的概念、信念、人生價值。

代表現在的牌:Grave + Sun + Snake。如果是在同性的戀情裡,女同志的牌組裡,出現了snake,這張牌通常代表著那個同性戀的對象。Sun + Snake,這個對象是個很有領導力的人物。但是,這段關係目前已經結束了Grave + Sun。

代表未來的牌:Journal + Key + Fish。
Journal + Key,揭開秘密,Journal 若在談情感的時候,幾乎可以等同於暗戀、秘密戀情。而且,這段暗戀,是隱藏在一段開放而獨立的關係中(Journal + Fish)。我猜測,很可能是在你現有的朋友之中,有人暗戀你,或是你暗戀對方。平常看起來,大家都是朋友,你可以另外交男女朋友,對方也可以。但是,其實你心裡或他心裡是在乎的。

那麼你要遇見這個「另一半」,就在於你們能不能把關係說破,能不能向對方告白,說請楚自己的感覺,揭開隱藏的戀情。

並且,徹底結束與那位帶來許多悲傷的對象之間的關係(Grave + Cross + Snake)。

在解釋這組牌時,覺得自己又編了不少故事,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個案本人是否真的發生了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符合個案的狀況,希望回饋的故事,可以讓我更懂這組牌在講什麼。

只好等著聽故事了。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