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去日本生活和發展,對我的身體有什麼影響?

代表現在的牌:Star + Journal + Whip
發問的此刻,還沒有去日本。
因此,我認為現在這組牌,是談還沒去日本的此刻,身體的狀況。中間的焦點牌是Jouranl,可以代表病歷。因此,此刻,被醫生診斷出來的是Journal + Whip 舊病復發,star + Journal,原本身體就有狀況,現在更加擴大,可能有其他併發症狀。

代表過去的牌:Lilies + Fish + Dog
過去的身體,有腎臟方面的慢性疾病(lilies+Fish),並且這個疾病也有醫生照顧中(Fish + Dog)。(實際的病,其實,在牌面上可以找到的除了腎臟或泌尿系統fish,還有喉嚨whip、肝臟ship、睡眠stars等問題,但畢竟生病還是以醫生的為準,這只是參考)。

代表未來的牌: Fox + Ship + Rider
Fox + Ship = 國外的工作,這裡顯然指的是日本。
Ship + Rider = 將會從國外傳來訊息。
Fox + Rider = 傳來關於工作的消息。
總而言之,即將會得到「有日本的工作」的消息。

你擔心的事情: Lilies + Stars + Fox
你不太相信,去了日本一切都會好(Star + Fox)。
但是這是你長期以來的夢想(lilies + Stars)。
由於焦點牌是Stars,因此,我會認為不用太擔心。

最後的結論,Stars + Ship + Whip + Fish
去了日本,重新檢查你的疾病,在那裏是有可能治好的(Stars)。

結論是:

1. 你會收到日本的工作訊息。
2. 你在日本可以把身體醫好。

這是一直有在約我個案的人,大致知道狀況,但是,身體的狀況,我是聽過,但早就忘記細節了。即使知道,我還是不能確定我的判斷是不是正確的,這一組牌裡,只有兩張有困難的牌。

一張是Fox,面對的阻礙,是自己的不相信,自己的擔心。
另一張是Whip,這是身體舊疾復發,變成去日本的障礙。

只有這兩張,是我比較確定的部分。
我的結論,就參考就好。
請等看看那個日本的工作消息,這個如果真等到了,那應該就是正確的了。

保持聯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