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

Q: 我要如何遇見我的Mr. Right?

焦點牌是Cloud,這張牌代表著困難,困惑,看不見未來。因此,我會說,在最近這半年,對你而言,很難遇到你的Mr. Right。

代表過去的牌: Clover + Moon + Birds。過去的你,有過短暫的浪漫戀情(clover + Moon),兩個人很談的來的關係(Moon + Birds)。但是,那已經過去,也很短暫。

代表現在的牌: Mice + Cloud + Rider。對於感情,那種困惑與迷惘,使你感到很無力,或是很耗損自己的精神(Mice + Cloud),你也有採取一些行動,但是,最後總是沒什麼消息(Cloud + Rider)。

代表未來的牌: Mountain + Fish + Rod。你也努力試著去更多接觸(Fish + Whip),但是,總是遇到很多困難。另外,也可以解釋成,你似乎不斷(whip)在上山(mountain)下海(fish),到處走的感覺。應該與你的工作有關。

我認為你現在的生活重心是在你的工作:Moon + Cloud + Fish。因為,Moon + Fish這兩張牌,一個是創意的活動(Moon),有時候會被拿來代表工作,Fish則是自己就是這家公司的經營者或是自己開工作室,也是可以拿來代表工作的一張牌。

當你工作忙碌的時候,可能就無法兼顧到好好建立一段關係。

結論:

1. 短期內,你無法遇到你的Mr. Right。
2. 我試著用「時間」的技巧去看,我想,如果明年七月初的時候,沒有遇到任何人,你可以再算一次看看。

3. 未來這半年,你大概還是會以工作優先吧!
九張牌占卜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