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生產者,是指喉嚨中心連接到動力中心的人。

動力中心有四個,根中心(root)、薦骨中心(Sacral)、意志中心(heart)、情緒中心(solar plexus)。

但是,喉嚨中心其實連接不到根中心。
因此,顯示生產者有三種不同類型,一個是連接到薦骨中心的顯生者、一個是連接到意志中心的顯生者、一個是連接到情緒中心的顯生者。

所以,即使我們一樣是顯生者,我們的表現還是不會相同。
當然,即使我們一樣都是連接到情緒中心的顯生者,開啟的閘門不一樣,顯然表現也會不同。

連接到薦骨的人,書上說,「薦骨的聲音會化為實質的肢體行動來展現」。

那麼我這種連接到情緒中心的人,應該就是情緒的波動,會化成實質的行動吧?也就是說,本人就是跟著情緒在做事情。做任何事情都必須是我開心才能做,我不開心就完全無法做。

如果不開心,還逼我做,那我就是處於「非自己」的狀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