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讀人類圖的書時,我寫過我有開的1號閘門。

1號代表創意,代表一個人有能力表達不同的觀點,有能力引起人的注意,並且因為自己的觀點而影響別人。但是,如果1號閘門開,但是對面的8號閘門沒開的話,這個創意沒有出口,沒有可以為這些【創意】作【宣傳】的人。

因此,那時候我以為,如果我希望我的創意不只是表達出來,並且要成就某些具體的事情時,我可能需要一個8號閘門有開的人,來為我宣傳,當我的經紀人或是為我作規劃,成為我的公關。

但是,我重新想了一下,這樣的兩個人相遇,會使8號閘門的人可以補足1號閘門的不足,使1號人的創意可以經由8號人表達。8號人遇到1號人,則使用1號人的創意,讓自己的行動有所本?(也就是你的閘門還是你的閘門,我的閘門還是我的閘門,我只是利用你的閘門,你利用我的閘門。你的通道跟我的通道,都沒有因為兩人的相遇而打開。)

或者是,1號人遇到8號人,於是自己就像也擁有了8號閘門一樣,可以靠著自己讓創意有出口。而8號人遇到1號人時,似乎自己也有了許多創意與特殊的觀點呢?(這裡是,你的閘門變成我的閘門,於是我那條通道就開了。我的閘門變成你的閘門,於是你那條通道也開了。)

http://blog.roodo.com/deepsgwaiplus/archives/36450203.html
Ra說的是,這樣兩個人會互相吸引或互相排斥。
我很可以了解,互相擁有對方所沒有的東西,彼此羨慕,因此,而產生的吸引。也知道兩個人擁有不同的兩端,質地的差異會帶來的排斥。

但是,我很想知道彼此之間的特質,那個彼此能量的流動,具體上來講,會是以上這兩種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