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讀完43-23這條通道。

我是43.2與23.5。之前閱讀爻線的介紹時,常常看到說爻2與爻5會共振,我一直不懂什麼叫做共振。直到我讀到我自己這條通道,我才懂了共振的意思,雖然我不知道我懂的到底對不對。

Ra說43閘門,是聽覺的閘門。有這個閘門的人,可以聽到【內在聲音】,並且將內在的聲音轉譯出來,讓外在世界的人了解,我究竟知道了什麼,領悟了什麼。我不知道所謂的【內在聲音】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是不是像我常常會感覺,自己有聽見內心的某個催促,或是某個突然的領悟,或是夢中有聲音的教導等等,我不知道是不是指這些。但我確實會渴望把自己的理解,傳達出來,且是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傳達出來。

43.2則是,我會很想要展現給人看說,我領悟到什麼。
幸運的是,我有喉嚨中心的23閘門,因此,我有能力把我所領悟的傳達出去。
更好的是,我擁有的是23.5。

43閘門的爻2是,我想要展現給人看。23閘門的爻5是,我把我在43閘門聽到的內在聲音,轉譯成大家聽得懂的表達方式,轉達出去,而且,社會大眾都會被我的傳達吸引住,我可以得到大家的注意。

這就是共振,爻2想要被看見,爻5則是會被看見。

但是,43-23是屬於怪胎的通道,也就是說,傳達出來的洞見,不一定會被社會大眾接受。大家會覺得你的想法雖然很讚,但也太怪了一點,為什麼你不能像我們一樣呢?為什麼你的行為不能跟我們一樣,你的想法不能跟我們一樣呢?

我最近在看影集【破案神探】(Mindhunter),描述主角發現,有些人犯案並不是因為有人惹到他,而是出於某些心理狀態,就跑去殺了跟自己毫無關係的陌生人。於是,他開始研究犯罪心理,並且試圖建立嫌犯剖繪的理論。這在現在來看,CSI影集裡,講起來稀鬆平常的剖繪(PROFILE),在這部影集描述的時代,卻是瘋狂創舉。於是,主角必須打破各種傳統的思考、框架、組織結構,才能深入研究並建立理論架構。而且主角每次有什麼新的創見,問他這個創見哪裡來的,他都會說,他有這個直覺,所以他想去印證這個直覺是否正確。當然主管就火大了,為了你的直覺,就必須啟動一大串的行動嗎?

我想,說不定這個主角也有43-23通道,他有某個內在知曉,於是他說出來,也有人很稱讚他,覺得他真是神探,但是他也遇到傳統的抵制。

這也讓我想到我自己的狀況。我已經接收到很多人跟我提過:你會這些東西,為什麼你不辭掉工作專業做這些靈性工作?為什麼你不使用這些技能,規劃一下或行銷一番,那就可以跟別人一樣收很多錢?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內在有個聲音說,這樣做是不對的。那個不對是有邏輯的,是我很清楚不對在哪裡,我知道,可是我現在不想當著那些勸說我的人,把這個知道說出來,因為說了別人不會懂,只覺得我很莫名而已。我一點都不想跟整個靈性業界為敵啊!XD

這個感受,完全符合Ra對43-23這條通道的描述。

要如何把自己的想法,滲透進入社群裡,是43-23這條通道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