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霍克先生:

 

我的小狗托托與我,未來是否會離開這座農場呢?我的嬸嬸與叔叔是地表最無趣的人了,他們從來沒讓我開心過,為什麼我必須被困在這裡?我只是想要來點刺激的,我要求的太多了嗎?

 

桃樂絲敬上

 

 

親愛的桃樂絲:

 

你的問題顯示出,你的生活中,充滿了許多不快樂,而且不確定要如何處理。你想要了解,如何找到你人生的目的,並且實現你的人生目的。因此,我決定使用「生命目的」牌陣,來為你解讀。以下是我為你抽到的牌卡:

 

1. 這一次,宙要你去做什麼?或是要學習什麼?——抽到大牌八號力量。

2. 你需要什麼麼樣的個人特質,以便完成此任務?——抽到錢幣侍衛。

3. 要完成第一張牌所顯示的訊息,我要採取什麼行動?——權杖八逆位。

 

力量牌說的是,這次你要學習的事「毅力」。面對你的渴望(我認為就是你對樂趣與刺激的想望)、要嘗試去了解這些渴望、並且掌控這些渴望,而不是讓這些渴望掌控你。你即將獲得的喜悅,是深刻而美好的,只不過你可能即將面對著驚險刺激的未來。事實上,有很大的挑戰在等著你,透過這些挑戰,你會發現你從不知道的內在,有很大的力量、勇氣、毅力。從這張牌卡上的獅子,我也看到了未來也有些讓你驚嚇的事情,不過,你的慈悲天性會幫助你戰勝。

 

錢幣侍衛要你堅持你對新事物的好奇與開放,信任大自然。你也必須對你所遇到的人,保持你的天真與寬容。你還要向你周圍的世界,學習很多事物。當你能夠自由的把自己奉獻給其他人,那麼他們將會回報你更多。

 

權杖八,有八支權杖飛在空中,這張牌通常代表著旅行。這張牌可以回答你原來的問題 —— 離開這座農場。但是,由於這張牌是逆位牌,代表著你可能即將前往某個你意料之外的地方,你的旅程可能會充滿困難,或是這可能是一趟內在之旅,比如說,一場夢。當這趟意料之外的旅行機會來到時,將會將你帶往你需要去的地方,並讓你看見你需要學習的事物。

謝謝你讓我為你解牌,桃樂絲,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

霍克

 

備註:

 

1. 問卜者是「綠野仙蹤」故事裡的主角桃樂絲。

 

2. 此文章中所用到的牌陣,規則如下:

 

  1. 你的靈性課題是什麼?(從22張大牌中抽一張)
  2. 需要什麼樣的個人特質,去完成此靈性課題?(從宮廷人物牌中抽一張)
  3. 完成這此靈性課題,所需要採取的行動?(從小牌的數字牌中抽一張)

 

以上,摘譯自Tarot Tells The Tale  (James Ricklef)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