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自Tarot Tells the Tale

Dear KnightHawk,

我正在考慮搬去巴黎,搬過去是好的嗎?

Gertrude Stein

Dear Mr. Stein,

謝謝你來找我占卜,聽起來你似乎還沒下定決心要不要搬家。我已經幫你排了一個牌陣,可以當作一個幫助或提示,使你了解搬去巴黎是否好。希望這次占卜,可以幫助你做決定,並且讓你知道,關於這次搬家,如何才是最好的,如果你選擇搬家的話。我為你排了一個三張牌的牌陣如下:

是好的,如果:皇帝逆位
不好的,如果:審判
也許,如果:愚人

這次的牌,三張都是大牌。表示這件事情,對你很重要。你的生命已經來到一個很重要的點,這件事情對你有深刻的影響。

皇帝逆位,是說,如果你需要更自由的環境,需要擺脫僵硬的限制,那麼這個搬家對你是好的。當然,這張牌也同時在講,如果你要讓這次的搬家對你有好處,那麼要看你是否可以在那裡,自己創造出一個穩定的環境。你需要內在的力量,像是自我訓練與自制,才能做到。如果你有這些特質,那麼搬到巴黎對你會是好的。

審判牌通常代表著新道路的召喚,去看見新的事物。這張牌也代表,對生命有一個全新的看法 - 重生。如果你想要的是這樣的結果,那麼搬去巴黎,你會感到失望。你必須好好評估,你對於搬去巴黎的期望是否太高。在巴黎生活,當然與在美國大大不同,但是,不管你走到哪裡,人畢竟還是人,所以,不要期待巴黎人比較特別,或是比美國人更有靈性。

愚人這張卡的建議,是跟隨你的直覺去做決定,你可以信任你的直覺。這張牌也在說,搬去巴黎對你來講,是生命的新頁,但是,要記住,你如果這麼做,你要帶著天真與好奇。你必須相信你靈性的純潔,會引導你,在這次搬家中,找到成功與滿足。

最後,我發現這三張牌,顯示出你自己的各種面向,無論你去到哪裡 - 巴黎或任何地方,都可以幫助你茁壯成長。皇帝代表你有力量的性格,審判牌指出你有能力幫助人,找到他們的道路,愚人牌顯示你勇於冒險。巴黎是否是一個對的地方,就要看你自己是否善用你自己的這些天賦了。

再次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為你讀牌,Ms. Stein. 希望這次占卜對你有幫助。

KnightHaw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