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片

 

這一天,是批改我花精論文的老師與我skype面談的日子,老師跟我詳細釐清了我觀念中混淆的部分,也給了我鼓勵,並告知會在哪一天發出合格通知給我。因此,掛上skype電話之後,也就確定了我取得了巴哈花精諮商師的資格,只是還沒有書面通知前,不能正式對外發布。

 

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了我的名片。

夢中,似乎有人指示我,說我必須重新做名片。但是,畫面中沒有任何人,整個畫面就只有一張長方形橫式的名片,顏色很像藍色或紫色,似乎帶著漸層。我有點質疑說,為什麼要換這個顏色?

 

夢中那個聲音說,你忘了嗎?先前就跟你說過,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顏色。之前的顏色是紅色,現在要變成這個顏色了。

 

夢中的我努力想,之前?是哪個之前?

這才想到,幾年前,我夢過有個聲音說,我有三個階段要經歷,第一個階段要使用紅色的名片,第二個階段是藍色,第三個階段是紫色。因為那個夢,我請人設計了紅色名片。

 

於是,我在夢中又質疑,那現在是應該改成那次說的,有點天藍、邊緣放上蕾絲圖案的那個名片嗎?

 

這時候,那張又藍又紫的名片,再度出現在我的畫面裡。夢中的人說,不是,因為現在第二階段與第三階段併在一起了,所以兩個顏色要融合在一張名片上。

 

我還想問說,那上面要印什麼圖案,或是要寫什麼,而且,那麼深的顏色,我該怎麼把巴哈中心的圖案印上去之類的,這個夢就結束了。

 

(2) 工作室

 

在我收到巴哈花精批改老師發出的書面合格通知前一天,應該說是當天的凌晨,我夢到,我與一個女子一起去看一間房子,我們討論著,這樣的四方空間,剛好可以隔成兩個工作室,很簡單的請人做兩面牆,就可以有兩個工作室,加上入門一個小小的接待櫃檯。

 

兩個工作室的門都是玻璃拉門,門上寫著工作室的名稱 - Together,取兩個人一起工作之意。店名的下方,則寫著各自的名字。我的玻璃門上,在Together下方,用英文草寫字體寫著Jade。另一個工作室上,也是如法泡製,但我沒看到另一個門上的名字。

 

我們很高興的說,這樣接待櫃檯只要放張桌子就好。

我們的工作室裡,也只要放上一套桌子椅子就可以開始工作。

非常省錢。

 

然後,一直到夢醒來,我都還不知道我的合作夥伴是誰。看不見他的樣子,也看不見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