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想直接做收費幾百塊那種意思意思的個案,我很愛錢,無論如何都很想收錢。但是,內在聲音說:「你需要練習,一開始的這些人,都只是練習,不能收費,連幾百塊都不能收。就好像SRT的免費個案一樣,雖然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做了那麼多個案,都沒有收費,可是,這卻是一場收獲很多的練習,使你長出了看見內在畫面的能力。許多功課都必須經歷漫長的不收費練習,然後,才會真的發展出某些不同的能力出來。」

於是,我會在11月底左右,開始做免費的前世占星練習個案。
現在可以開始預約,預約期限到11/2為止。
練習名額為9人。
若預約人數超過9人,會與高我確認,篩選出9人,並私訊通知。
解盤的內容,可能會包括你前世的狀況,以及針對前世的業力,這一世安排如何解決前世的問題,以及你為自己安排的此生使命。我說「可能」是因為,還沒開始做,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

想預約的人,可以私訊給我。私訊規格如下:

姓名:_______________
出生資料: 出生於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______時______分
出生地點:含國家、省縣、城鎮

目前對你而言,感到困擾的部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我完成了你的前世占星解盤,會以私訊把解盤結果發給你。你無須到現場跟我對話,你唯一的義務是,回覆我的私訊,並回答以下兩個問題:

1. 這份解盤,對你而言,哪些部分是真實的?是有意義的?為什麼?
2. 這份解盤,對你而言,哪些部分是不真實的?是無意義的?為什麼?

你必須確定,你願意且會花時間回答這兩個問題,再來預約。

歡迎參與我的練習。

表單的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