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有個男子,我與另一個女子各站在他身邊,另一位女子似乎負責處理這位男子的服裝。男子面對著所有門都打開的衣櫃,一整排的衣櫃,來來回回走著,嘴裡一直唸著:「我是什麼樣身分的人,怎麼可以隨便穿?這樣別人會怎麼看我?你怎麼可以給我搭這樣的衣服?」男子掀開西裝外套,展示著裡面那件襯衫,顯示他的不滿意。

 

另一位女子唯唯諾諾的跟著男子來來回回走著,一邊推薦著她認為適合的服裝,男子卻總是不滿意。

 

我生氣的打開最左邊的小衣櫃,對著男人說::「你如果真的有內容,真的裡面是有料的,就算你只是穿便宜的棉衫,加破爛牛仔褲,大家還是會來巴結你,來奉承你,來稱讚你。有什麼好擔心的?穿的好不好看,質料好不好,跟你裡面有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是穿的那麼好要幹什麼?搞得那麼花俏做什麼?

 

我隨便塞了一件圓領衫(也就是我現實生活中,每天穿的那種一件199Lativ的素色棉T)跟一條褲子到男子手上,夢裡的我,心裡想:「賈柏斯每天也只穿這兩件而已,當然,他的棉T可能一件19999或更高,但是,無妨,道理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