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顆膠囊,必須在晚上睡前吃,但是吃了之後,身體像漂浮著,四肢也有點不太能控制。睡覺時的意識,處在半夢半醒之間,我聽得到兒子開門回來的聲音,茜茜在客廳的叫聲,可可跳上床的重量,窗外摩托車經過的聲音。

 

我覺得我沒有睡著,但是也不能說我是清醒的。

 

突然,我聽到一陣刺耳的「唧---- -------」我立刻張開眼睛,想知道聲音的來源,結果,我看到有兩個黑色人影,剛好從房門口進來,側面經過我的床尾,就在我眼前,只有上半身的影像,沒有下半身。

 

就在我驚訝的大喊兩聲「啊!啊!」的時候,(我的驚訝是因為竟然有陌生人半夜出現在我的房間裡),那兩個人影瞬間憑空消失,就像吹泡泡的汽球,突然破裂消失一樣,我看著空蕩蕩的床尾,洩了氣似的加喊了一聲音調往下掉的「啊」。

 

我看著什麼都沒有的空間,疑惑的想著:剛才,我真的看到兩個黑色人形,而且是沒有下半身的人形,不是嗎?剛才我不是張著眼睛嗎?或者我剛才是在作夢呢?但是,明明是張著眼睛,怎麼會是作夢?那麼是真的有兩個人影經過我的床尾嗎?或者只是夢寐之間看走眼了呢?

 

我想,是抑制頭痛的藥,扭曲了我的意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