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推的太陽,大概在三年前,開始與我的本命木星有六分相。那個時候,我開始渴望開課,但是,我經驗不足,加上月亮魔羯的小心翼翼,對我來講,開課這件事情,真是個大冒險。非常符合六分相代表的,需要多加努力才能學會的特質。

 

六分相也是一個有機會的相位,也就是說,會有機會去做,可是,並不是那種手到擒來,一出手就風生雲起那種。而是要付出很多努力與辛苦,然後,累積一些成果與實力,到了時機來時,就能夠有機會發展。

 

我真的好好的利用了這個六分相,三年前,我開始嚐試教塔羅牌,我想教,就有人來上課,確實是六分相的有機會。一班教過一班,給自己累積了很多信心,接著又很勇敢的開了占星讀書會,又為自己累積了很多講解星盤的經驗。證明了我有能力講課。

 

現在我給自己四個月的時間,不開任何課程,只接個案,剩餘時間好好讀書沉澱,打算明年要分享很多占星基礎知識與進階知識。我將會利用這個六分相繼續努力體會並累積當老師傳授知識的經驗,大約要再經驗個一年多。然後,後面還會接續其他的流年,各式各樣不同的能量,就像衝浪一樣,看準了浪頭,就要趕緊迎上去。

 

我覺得二推太陽很妙,由於人的一生大概也就活個七、八十年,因此,二推太陽最多也就是走三個宮位、三個星座,會被二推太陽啟動的行星,也就那麼幾個。按照順序啟動我的水星、金星,大概在我30歲的時候,對分我的月亮。那時候,我初為人母,努力當個母親,

 

現在,二推太陽啟動的是我的木星,跟木星搞好關係之後,緊接著就要來跟海王星相處。所以,我在想,難道渴望分享知識之後,就是渴望當靈媒嗎?不過因為是衝突的四分相,我想,可能會出現很多挑戰與不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