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讀書會2015年第二季的上課日期已經敲定,想要成為占星個案的朋友,請盡快來信預約。上一季沒預約到的人,如果你現在還有意願,請趕快寫信給我。

 

由於上一季預約狀況熱烈,第一天公告就額滿,後續還有許多人詢問。所以,各位,這一季各位也看到了,才想要公告日期,就有人來敲預約了。

 

日期

個案預約狀況

2015/5/24

已有個案 

2015/6/7

已有個案

2015/6/21

已有個案 

2015/7/5

已有個案 

2015/7/12

已有個案 

2015/7/26

 

 

來信請寄:

stellaireh@gmail.com

費用: NTD300

地點: 內壢 Jade家 

 

倒數計時中,快!!!

另外,也歡迎插班加入我們的讀書會,成為讀書會的長期會員,特別是這一季我們是從阿若優的「星盤詮釋指南」開始閱讀,等於再回頭閱讀基礎占星,對於初學者會是很好的開始。對於已經學了很久的人,也是很好的複習機會。

 

第三季與第四季,會把阿若優其餘兩本中文版也讀完。這樣對於占星,也會建立很不錯的概念。

 

成為讀書會的長期會員,也會被加入我們在FB的秘密社團,我們會在裡面討論個案星盤,研究占星。當然,在秘密社團討論的所有內容,由於牽涉個案隱私,必須絕對保密。所以,任何成員一脫離讀書會,就會從秘密社團的成員名單中被剔除。

 

突然覺得我們好有神秘學社團的Fu喔!

歡迎新成員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