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  

今天,我真的很認真在想,我是不是該專心去過會讓我快樂、並且感到有意義、有力量的生活?因為,我今天真的深切的感受到,我喜歡的事情是

 

….. 在占星讀書會上,講解星盤,講述我自己的推理過程。

….. 在塔羅課上,帶每個人透過牌卡去看見自己內在的狀態,引導人改變。

….. 或是每一次的個案,深刻的與人談他的困境與可能的前進方向。

 

這些事情,才會讓我感到自己充滿力量,並且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很有意義且有趣的。我可以連續好幾個小時講課或做個案,但是,我沒有辦法言不及義的跟人閒聊漫談,我可能十分鐘就無話可說。

 

所以,抽到這張牌,我真是嚇一跳,幾乎每一句話,都是我今天一整天在心裡的默默吶喊。比如說,牌卡上寫著 – A desire to move on. The search for something more meaningful,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growth.  渴望前進,尋找著更有意義、更能增進靈性與情緒成長的。

 

以及Big book裡面寫的 – the choice to go in another direction is fully our own. 或是wish to have a life that rewards us with emotional and spiritual satisfaction. 想要一種會讓我感到情緒與靈性上都滿足的生活。

 

這些都是我渴望想要的。

但是,目前,因為恐懼,所以,繼續按兵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