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28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內壢Jade的家

費用:NTD500 (含講義)

 

這是一個非常基礎的靈擺工作坊,協助你了解靈擺的運作,設定靈擺的擺動方向,並學習使用靈擺探測對你有益的食物、需要補充的寶石能量、對你有幫助的書籍等等。

 

我會先為每一個人做清理工作,以便清除所有在使用靈擺上的阻礙。我們也會在工作坊中,靜心冥想,以便讓自己放空,成為清晰的管道,避免理智意識屏蔽了訊息。

 

靈擺是一種有趣的工具,可以成為日常生活中的輔助。當然,我不贊成完全放棄人的自由意志與責任,完全任憑靈擺擺佈。我同意的是,我會用我的自由意志去做每一個決定,並承擔起決定後的責任與後果,每一個靈擺的答案,我都會依據我的理性去做思考,再做出行動的決定。

 

我的靈擺課,將會依據以上的理念。

如果你同意這些理念,也想要嚐試了解靈擺,歡迎參加這個半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