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這本,有兩個發現使我有點驚訝。

 

第一個發現是,一個人的指導靈也可能轉世在你身邊,成為你的父母、兒女或朋友。

 

以這本書的說法,每個人在靈界,都會有一個(或多個)專門貼身指導你的指導靈,通常都是比較資淺的、也還在輪迴中的靈魂。有時候,這些指導靈也會跟著你一起轉世。

 

這讓我想到,以前女兒曾跟我說過的話,我不知道女兒現在還記不記得。那幾年我剛好迷上了這些靈性書籍,我每次讀完一本書,有好多感想想要說,就會對著兒子或女兒說,比較多是對女兒說,因為兒子比較常在電腦前打電動。她總是搬張小椅子坐在我旁邊,仰著頭看我,聽我說。

 

有一次女兒說:「我覺得我好像還沒出生前,就常常這樣聽你說話,好像你本來就是我的老師,我是為了繼續來聽你說,來讓你教我,才出生在這裡的。」

 

現在我讀著書中的內容,才靈光一閃的想,也許,也許我真的是女兒與兒子的指導靈轉世,不然,為什麼他們那麼信我的塔羅牌、占星、花精?又或者是,他們兩個才是我的指導靈,只為了來這個世界上,鼓勵我,增強我的信心?

 

第二個發現是,原來一個人的靈魂,可以同時藉由兩個身體投胎到這個世界上。也就是說,「我」這個靈魂可以分成兩個,一個在台灣出生,一個也許在美國出生,可能有著一模一樣的長相,但過著兩種不同的人生。

 

這也讓我想起有一次的經驗。

我騎著摩托車,停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那個十字路口,當時車子很少,只有一輛摩托車在我左手邊一起等紅燈。我轉過頭看向那位騎車的女孩,把我嚇了一跳,因為那個女孩長的跟我非常像,大概是我再年輕個二十歲左右,就像我年輕時照片上的樣子。

 

我心裡嚇了一跳,怎麼會有這麼像的人?那女孩轉頭看我,莫名的就對我笑得很開心,好像我們應該認識。我只好回她一個淺笑,我不禁懷疑,說不定我真的認識這個人,是因為那種熟悉的感覺,才使我誤以為她跟我年輕時很像而已。但是,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有認識這樣一個年輕女生。那年輕女孩顯然也確實不認識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直跟我眼睛對眼睛的笑到紅燈變綠燈,然後各自騎車離開。

 

現在想一想,說不定,真的有一個我的半個靈魂投胎的女生,那一天真的騎車停在我的左手邊啊!!

 

不過,以上一切都無法證實。

不然,下次有機會再來去給人催眠好了,不要像上次那樣跑到那麼遠古的時代,查看看這些想像是不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