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占星讀書會時,閱讀「現代占星研究」中關於海王星的部分,讀到下面這段話,突然讓我又懂了我自己一點:

 

「與眾生合一會讓自我以及個人性消失,就像是穿過濃霧一般,很容易迷路或掉到大海裡,但那些住在海裡的生物卻不會迷失,因為他們是藉著其他的知覺來尋找方向的。」

 

我的海王星在六宮,六宮是很物質世界的宮位,在意一切事物的細節、準確度、正確性,按照邏輯在進行。海王星卻是個模糊的行星,來到六宮,完全沒辦法處理好六宮的事物,特別是每天上班打卡,按照時間做該做的事情,注意每個日期該跟進什麼事情。

 

由於我不斷搞砸六宮所有事物,所以,我一直覺得很挫折,覺得自己想必是個不負責任,魂常常沒有留在身體裡的人。我常常因此責備自己,但是,今天早上看到這段話,我突然可以原諒自己了。

 

原來我是海裡的生物,我需要靠直覺、內在指引、聲納、感受,來引導我的生活,我看見的是日常事物背後宇宙運行的法則,而不是日常事物。當我跟著一般人的方式,努力要把日常事物處理好的時候,就出現混亂、不解、錯誤,我擅長的不是日常事物,而是感知日常事物背後隱藏的更大意義。

 

結論是,我不適合上班,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