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進入第三級次的第一個光,白色之光。

一進入第三級次,最明顯的狀況是,冥想時迅速昏睡,就好像突然之間,整個世界的聲音都消失了,我完全掉進睡眠狀態。更妙的是,我似乎總是在冥想音樂結束沒多久之後醒來。

 

就像昨天,我在晚上約九點左右開始放冥想音樂,預計結束時間大約是9:45左右。但是,我大概在脈輪開到喉輪之後,我就完全失去意識了,全世界的聲音都消失了。到我下一刻醒來,聽到女兒在走廊走動的聲音,我以為已經到半夜了,因為女兒回到家的時間,通常都在11點多。

 

我問女兒:「現在幾點?」

「快10點。」我很驚訝,因為感覺上,我好像睡了很久很久,但是,事實上,只是冥想音樂剛結束沒多久。

 

由於連續幾天,都有瞬間失去意識的狀態,我一直以為是音樂自己突然停掉,有點擔心是我的CD有問題。昨天在吃飽飯後的清醒時刻,一邊做運動,一邊放冥想音樂,檢查看看整段音樂是不是有突然切斷的地方。結果,沒有,很正常的從第一個脈輪開到最後一個脈輪。

 

我還一直以為音樂只錄到喉輪。

 

另一個狀況是,夜間的夢變得很多,白天有點恍惚,總覺得睡不飽,夢與現實之間的距離變得很模糊,好像彼此之間互相滲透。每天上班,一直撐著,只期待午休時間趕快到,以便趴下去睡覺。

 

對外在世界的感知,也變得模糊。回答問題或思考事情的反應,好像有慢了一拍的感覺,整個人像是踩在軟綿綿的地上,或是在月球上太空漫步。

 

根據我的光的課程老師說,以上都是進入第三級次的正常反應。

聽到這個回答,我再度感到驚訝,我竟然每個級次、每個光,都發生非常「典型」的反應,這實在很妙,特別是我沒跟著團體上課,沒有人事先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無法模仿,卻竟然就是這樣,好像按照某個操作手冊在進行一樣。

 

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