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夢過明星,這一次我夢到金城武。

夢裡的金城武,是我的哥哥。

我一個人走著,來到一個餐廳外面,我隔著玻璃往裡面看,裡面有長桌與椅子,沒有人。可是,我被告知裡面沒有位置了,我不能進去餐廳。於是,我想,不能進餐廳沒關係,我去餐廳下面的賣場看看,那裡或許會賣與餐廳有關的東西。

 

我似乎站在斜坡,往下沒走幾步,彎下腰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餐廳下方的賣場。我正想走入賣場,就看到賣場中央有一座樓梯。我想,我可以從那座樓梯上去餐廳。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有人對我說:「你不能走中間那座樓梯上去,你要走旁邊那個木樓梯。」我這才看到賣場外側左邊有一座開放式的木樓梯,走起來似乎有點不穩,不過還是可以走,木頭看起來像是新的。

 

走上樓梯之後,會遇到有木扶手的木頭步道。這才看到在木頭通道的盡頭處,是一個建築物的入口,金城武就站在入口處對我揮手。我很高興的想,哇!我哥哥在那裡。於是加快腳步跑過去,一跟哥哥會合,我就跟哥哥手牽手走了。

 

下一個畫面是,我一手牽著一個哥哥。右邊是金城武,左邊是另一位知名的明星(忘記名字了,但是,在夢裡有名字,是三個字的),我好開心有這麼高大帥氣的哥哥,夢裡我還知道,我總共有三個哥哥,另一個走在前面,也是高大帥氣的知名人士,但是,夢裡沒提過第三個哥哥的名字。

 

由於三個哥哥都是有名氣的人,所以平常是不會這樣大陣仗出來街上走,但是,今天似乎有特別的原因,才會帶著我在街上晃,好像是故意要讓記者拍的。我走在這些帥氣哥哥中間,覺得好開心,有一種「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才有機會這樣被他們牽著走在路上」的虛榮,很高興自己有三個這麼棒的哥哥,而且只有我有,別人都沒有。而且,他們牽著我的手。

 

後來,我甩開了哥哥們的手,轉身來到走在後面的媽媽身邊(這個媽媽不是我現實世界的媽媽,我不認識這個媽媽),拉著媽媽的手,又撒嬌又耍賴的說:「媽媽,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你怎麼會生出這三個又高又帥的哥哥?我卻生的又矮又醜?」說完我又蹦蹦跳跳的跑去牽著兩個哥哥的手。

 

夢中的我,說這句話並不是抱怨,而是真的覺得好感謝媽媽生了這三個高大帥氣的哥哥,好喜歡家裡有這三個這麼棒的哥哥。我也知道我並不醜,並不矮,只是如果跟這三個高大帥氣的哥哥比起來,我怎麼看也不像漂亮,畢竟我只是普通人的普通姿色。但是跟普通人比起來,我就算還不錯了。

 

在夢裡,我非常滿足於有三個又高大又帥氣的哥哥。

對,夢裡不斷出現的句子就是:高大帥氣。

夢中最後的畫面是,我走在兩個哥哥中間的背影,兩個很高大,中間這個我很矮小,我的兩隻手,一手牽著一個哥哥。

 

半夜醒來時,心情超級美好。

早上跟同事講這個夢,竟然笑到飆出眼淚。

你們應該羨慕我跟金城武手牽手,怎麼可以笑到飆淚啊!!哈哈!(好吧!連我自己都笑到眼角含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