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激昂的抬起頭,再緩緩緩緩閉上眼睛,感受著風的氣息,帶著遠方海洋氣息的風,以及沿路經過樹林的泥土味道。我深呼吸著,感覺那些氣息與味道,順著我的呼吸道,進入我的肺,我的心跳之中。

 

活躍的風在我四周穿越,上旋的氣體,邀請我一起舞動。我舉起我的右手,輕輕碰觸著風,泥土味道的風,飛越我的指間,穿越我的指縫,他們在低語著:來,跟著我們一起來跳舞,跟著我們,去陌生的遠方冒險。

 

風展示著遠方樹林,搖曳著陽光灑落的光影,美麗的蛇攀捲在樹梢,藍色紅色羽毛的小鳥在樹梢上搖晃著。啊!都是我在這個洞穴中,不曾看過的景緻啊!

 

風狂笑著說:那麼你必然也沒看過浪花翻飛的美麗?沒聽過巨浪滔滔的轟轟作響?那真是壯觀,你應該去看看的。看看你這裡,除了你一個人與岩壁之外,還有什麼?

 

風拉起我的左手,邀請我一同舞蹈。

我旋轉著,大大張開我的雙手,搖晃著我的身體,原來在這樣小小的岩洞裡,是可以這樣全然伸展與旋轉?

 

哈哈,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是自由,那你就小看自由了。風說:還有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有巨大的高山,沒入雲端,根本不知道盡頭在哪裡。

 

走吧!一起走吧!

 

我繼續旋轉著,旋轉著,我閉著眼睛,似乎看見我的裡面,長出一個小孩,那個小孩擁有黃色與橘子色的光芒。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想著,當這個小孩全身都閃現黃色與橘子色光芒時,我就會隨風而去。

 

那時候,我就會去冒險。

只是,現在,我還在培養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