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心裡有四件事情想去,但是,我的經費並不允許我同時去做這四件事情,因此,我想知道,哪一件事情是我現在最適合投入的?

 

A: 因為我想玩一下靈擺與盧恩符,所以,我同時用這兩種工具,最後以大天使神諭卡做最後的總結。這樣做,有點三張卡牌陣的感覺。

 

為了不讓我本人的意志影響靈擺的結果,我把四件事情寫在紙上,摺疊起來,用釘書機釘好,在最外層寫上號碼1~4

 

以下是結果:

 文件2  

 

以上的結果,讓我有點混亂,不知道自己的解釋有沒有問題,總之,把我的直覺寫下來。

 

No.1,靈擺的答案是No,目前不適合參加這個課程。我嘗試從盧恩符與天使卡找尋不適合的原因。

 

盧恩符出現的是Uruz,這個符號說的是像野牛一樣的力量,必須很有體力,很努力去學習,這個事情才能學會。但是,我細細體會內在的感覺,發現我很厭倦於投入很大的精神在陌生的課程裡,我對這個課程有好奇,也覺得有需要,可是,我心裡還是出現很疲倦的感覺。加上我也很懷疑,我學了之後,是不是真的會去使用,特別是這項療癒工具價格大約是花精價格乘上2~3倍,我很懷疑我會不會為人做這類的諮商。

 

大天使卡出現的是Prosperity,雖然天使卡上寫的是「當你跟隨你的直覺,你的物質需要都會獲得提供」,但是,由於我自己並不缺錢去上課或買那項療癒產品,所以,我覺得天使說的不是我的缺乏,而是點出我認為這項產品在物質層次上價格有點過高,我不太想用這項產品去給人做諮商。

 

No. 2 靈擺的答案是Yes,目前適合從事No.2的活動。其實No.2的內容就是家裡重新佈置整理,也許訂做幾個櫃子,讓所有的收納更好,讓來上課的人更舒服。

 

盧恩符出現的是Dagaz,這個符號有轉機、黎明的意思。好像在說如果我好好整理我的家,就會在各方面有新的發展。我感覺我自己,這件事情確實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設計才能讓所有的東西各就各位,重要的是還必須有美感。這是我非常沒辦法的事情,這也是我一直沒有真的去做的原因。

 

大天使卡出現的是Clairsentience,我覺得這張卡在說的是,不用急著立刻做,等待時間,當某些Sign出現時,就會知道可以做了。畢竟,現在自己完全束手無策,要做也無從做起。會有一個sign出現,那是神聖指引,顯示時機到了,你可以做的成。我在想,那個所謂的Sign,會不會是有人志願要幫我設計一下居家擺設與廚櫃挑選呢?只能說,走著瞧囉!

 

No. 3 靈擺出現的是No,現在不適合或不需要去做這件事情。我抽到的盧恩符是Tiwaz,戰神。我覺得這個意思代表著,如果我去做這件事情,就只是把一場原來還沒打完的仗打完而已,就是同一件事情,持續去做。不去做,我依然可以進行我正在進行的諮商工作,去做,拿到最後的證照,我做的還是現在的諮商。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大天使卡說的是Healhy Lifestyle。原來這張卡要勸說人過健康的生活,也就是三餐吃的健康、充足的睡眠、規律的運動等等。套用在我詢問的事情上,我認為靈擺之所以說No的原因是,去做No. 3,只不過是重複我已經會的事情而已,就向每天固定吃三餐、十點上床、一早跑步做運動一樣,我本來已經會了,每天都在做,現在再去上課,好像意義不大。當然,有一張證書,顯然可以做的更理直氣壯就是了。

 

No.4,靈擺的回答是Yes。我覺得這一項很有趣,我一直很想去學SRT,但是,內在又有一些有的沒的想法阻止我去上這個課程,一年之中,總是有些時期會再度想起這個課程。後來,我自己買了靈擺的原文書,以內在小孩的直覺為基礎,在使用著靈擺,這似乎暫時滿足了我想要使用靈擺的「慾望」。只是,最近我又想起SRT,而且發現幾年前感覺負擔不起的學費,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不是問題了。

 

但是,我認為SRT是跟通靈有關的課程,我沒有準備要有這種能力,我只是很喜歡跟靈擺一起工作而已。在這一項上,大天使卡出現的是「Hello from Heaven」,我感覺那些存有很開心的在跟我說Hello,在說,來嘛,來上課嘛,來玩嘛!簡直是……!!!

 

在這項上,盧恩符出現的是Thurisaz雷神之槌,我感覺到的是,上了這堂課,我就像擁有了雷神之槌,會得到很大的力量,會加速我某方面的成長,但是,我不知道是哪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