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女兒發生的一件事情,我一直憤恨難平。與女兒通電話時,就已經口氣不好的痛罵了對方一頓,但是即使這樣發了脾氣,還是整個人很浮躁,就很想衝出門,看是找到對方面對面爭論個是非對錯,或是,哼,告到嚇死你。

 

不是大事,但是,怪的是,平常最怕事,最想息事寧人的我,卻是氣憤不已。為了讓自己情緒稍微緩和一點,我拿出盧恩符來占卜。盧恩符總是會給簡單明瞭的答案,我想,或許可以讓胡思亂想的腦袋安靜下來。

 

我抽到的是:Gebo, Ansuz, Mannaz

 

Gebo意思是禮物,送給別人或接受禮物。很和平美好的感覺。

Ansuz意思是溝通,要有智慧的溝通。

Mannaz是指互相合作,人性。

 rune  

這三個盧恩符給我當下的感覺是,這件事情將會有個圓滿的收場,而且,根本沒有我想到那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這件事情本來的起源是,想要送別人一份禮物,卻因為溝通的問題,造成混亂。而現在,要做的是,有智慧的溝通,並且,只要各讓一步,事情就可以圓滿解決,而且整件事情會再回到禮物的初衷。

 

三個盧恩符都是很正向,很美好的感覺。

就在我很不解,到底這個事情是要怎麼變得這麼美好善良的時候,發現不知道何時從盧恩符布袋裡掉了一顆在旁邊,拿起來一看,是Isa

 

我的直覺是,Isa這個盧恩符是針對我而掉出來的。要求我不要擅自亂動,停下來,維持現狀。

 

於是,我想,顯然要去溝通的人不是我,要去做退讓的也不是我,也就是說,我必須不要動,由當事人自己去處理。

 

女兒回來後,跟我說了後續的發展,完全如盧恩符所顯示,我按照Isa說的,凍住,維持現狀,沒有衝出去跟人理論,也是正確的,不然我顯然會把事情整個搞砸。

 

女兒說:「你在電話裡,怎麼那麼生氣?你很難得會這樣大發火耶!」

我說:「我最近只要一點點小事,就會很怒,特別是這個星期,我光的課程進入紫色之光,整個就是怒火中燒,明知道沒道理,就是沒辦法讓怒氣消失。」

女兒說:「那你應該可以體會,我從小到大的憤怒,那種憤怒沒辦法消除,整個人很難受的感覺。你難得有機會體會,好好享受你的憤怒吧!」

 

哇!前幾天,冥王星八宮的占星老師跟我說,這些情緒的波折是一種快感。

今天,冥王星八宮的女兒跟我說,享受你的憤怒。

冥王星人真是太愛恩怨情仇的刺激了吧!我的心臟實在有點難以負荷。

 

繼續在憤怒之海中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