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在一個很不錯的化妝室裡,有鏡子、有擺放隨身皮包或袋子的地方。我把我的手提包放在桌面上,我旁邊還有另一位女士也對著鏡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我的手提包就這樣放著,離開了那個化妝室。走著走著,我突然很擔心的想:「把皮包單獨放在那裡,會不會被偷走呢?」我立刻變得很擔心,想起我很多年以前,去考譯研所的時候,把背包放在講台邊,考完試下課去拿背包,卻發現裡面的錢包大鈔都被拿走,只剩下幾百元的往事。

 

想著想著,我越走越快的衝去剛才的化妝間,果然,我的手提包已經不見了。我很確定,一定是剛才站在我旁邊的女士拿走的。我立刻衝出化妝間,去追那位女士。

 

很快的,我追上了那位女士,我用力而有點粗暴的從背後抓住女士的右肩膀,把她整個人扳過來,立刻發現了我的手提包。我趕緊打開手提包,檢查錢是不是還在。正如我的預料,手提包裡的皮夾不見了。我立刻去蒐那位女士身上的每個口袋,這位女士很奇怪,沒有反抗,沒有辯解,從頭到尾都是很開心的笑著,好像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一樣。我很快就從那位女士上衣的口袋,搜到了我的皮夾,打開皮夾,發現我的錢都完好的在裡面,我鬆了一口,我終於把我的錢都找回來了。

 

這場夢一做完,我就醒來了。還是半夜,卻突然清醒過來,想必是要我把夢紀錄下來。我照例在黑暗中,矇著眼睛記下關鍵字。但是,一整天都沒時間寫下這個夢,直到晚上回到家,我重聽「煉金術與解夢」課程的錄音時,突然看到投影片上寫著:夢中的袋子象徵女性能量。「袋子」這個關鍵字,使我不需要去看我半夜閉著眼睛寫的筆記,就立刻把整個夢回想起來了。

 

我想,我會這樣解這個夢。

 

我曾經對我自己的女性能量,漫不經心,隨意丟棄,我不是故意拋棄我的女性能量,我知道那是我的,可是,就是常常忘記,忘在某個角落裡。在夢中,我突然發現,這樣的遺忘,很可能會永遠的失去,我這才了解,我並不想失去我的女性能量,因此,這一次,我不再漫不經心了,我全力以赴,快速而粗暴的奪回我的女性能量。

 

前一陣子的夢,一直與男性能量有關,現在加上女性能量的夢境,不知道近期內是不是會出現兩種能量連結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