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位朋友為了一些事情,抽了天使卡,抽到了大天使聖德芬,我感覺這張牌只說了一半的訊息,我不太確定到底要往哪個方向做解釋,於是,再為朋友翻了朵琳「花之療法」,沒想到翻出來的花朵對應的天使,果然又是聖德芬。訊息內容又非常貼切的談到朋友現在的真實狀況,就好像那一整頁的文字,就是為朋友而寫。那些訊息也讓我確認了天使卡解釋的方向,一切是這樣的「剛剛好」,使人不得不想,天使們果然在旁邊指揮著。

 

既然如此準確,晚上,我也為我目前身體的狀況,翻了一朵花。

 

事實上,我因為腹瀉的緣故,已經吃了一整個禮拜的稀飯,今天想冒險吃一塊巧克力蛋糕,為了怕太冷,還放進烤箱烤了一下,其實只吃了很小一塊,肚子又開始不舒服。我只好認輸說:「好吧!我戒巧克力,我戒牛油。」

 

我腹瀉的原因,以物質世界的道理來講,就是我的體質屬於胃寒,天氣冷就容易瀉肚子。話雖這麼說,我也從來沒這麼異常的延續了一個禮拜。以靈性世界來講,這是因為自修光的課程,在做排毒的關係,也許,一個禮拜後,進入另一個光,就會不瀉了?(然後,換個身體部位不舒服?)若以能量層次來講,我所處的環境,經常攏罩著較低的能量,長期累積到現在,終於在身體上爆發出來。

 

我翻到的那朵花,叫做丁香水仙,這朵花的訊息讓我有一種深深被了解的感覺,訊息是這樣說的:

 

你的能量敏感,無法承受身邊嚴厲無情的人。召喚我,我會療癒你與周圍的人們。你生命中接觸的一些對象聽從了小我的低等能量。過往你把他們視為朋友,但或許你該好好思量。你真的願意讓自己繼續陷入負面的情境嗎?

 

雖然這個問題可能令你害怕,讓我保證天使就在身邊,他們會溫柔地引領你進入更好的狀況。我會療癒你周遭的聲音,使他們開始運用溫和的話語,並藉由行為讓世界變得更光明。我會保護你纖細易感的天性,使你身邊的磁場保持良好而潔淨。你有能力繼續執行你個人的生命目標。

 

最讓我感覺被打中的句子是「你的能量敏感,無法承受身邊嚴厲無情的人」,從來沒有人可以理解,那種無法承受的感覺有多難過,沒有人注意到這件事情,連我自己都是到最近才覺察到,卻不知道可以這麼清楚說出來。

 

我不只要清理我自己身體的能量,也要清理我周圍的能量,這樣我的身體才會好起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