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夢境

 

from:     http://touchdrawing.com/gallery/soulcard2/

 

我赤著腳,走在冰冷的石頭地上。風吹過樹梢,彷彿森林裡,有人正跟隨著我、盯著我,好像我隨時都會遭到殺害。我同時發現,我沒有穿任何衣服,我整個人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曠的石頭地上。我非常渴望可以找到一個遮蔽的地方,或者,能夠找到一片夠大的樹葉遮蓋我也可以,但是,我在石頭地上不斷奔跑,汗水沿著我的臉頰滴了下來,風吹過溼透的臉、身體,我整個人更是冷的顫抖起來。

 

夜晚,顯得更加寒冷,天空連一顆星星都沒有,而樹林裡,似乎一直有個人,會從漆黑的地方,一箭將我射倒。

 

這段路程好遠、好遠,我好累好累,但是,我不能停下來,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讓敵人有機可趁。

 

突然前方有一道光,強烈的七彩光芒,前進的曲線,就像一道彩虹。那到光行進速度飛快,就像飛機一樣,瞬間來到眼前,顯得很巨大。我沒辦法判斷或是分辨我該怎麼辦,光的強度與色彩,使我反射性的低下身體,用我的手抱著頭遮住眼睛。

 

內在的我,受到不小的驚嚇,心裡幾乎狂喊出聲,但是,真實的我,只是躲在我手臂之間的陰暗中,噤聲不語。當我稍微安靜下來,我漸漸感覺到,在這道七彩光中的溫暖,就好像七彩光為我創造出一個洞穴,我正在一個安全的洞穴裡,連風都吹不進來,甚至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四周悄然無聲,我身體雖然暖了起來,卻還是停留在低身遮眼的姿態。

 

我不太確定,現在是否安全了。即使我也知道,我的姿勢不見得能保護我的安全,我卻也還沒有勇氣,張開眼睛,投身到這道彩虹光中。

 

在夢中,我猶豫著。

 

  1. 2.      夢的解說聖杯9

 cup9  

彩虹光,是現在的你身處的狀態,也是這張聖杯9的狀態。這張聖杯9是木星進入雙魚座,木星是一顆教導之星,教導的是形上學、靈性、信仰、生命的成長,當木星落入他的旺宮雙魚座時,是木星最舒服,最能發揮的狀態。

 

在彩虹光裡,就像是木星落入雙魚座,這是一個最能保護你,最能使你感到安全與滿足的狀態。但是,光就像雙魚座所代表的潛意識、無意識或神諭,都是手摸不到,沒有具體物質可以拿出來比對與確認的。你沒辦法確認彩虹光是否夠穩定、夠堅固來保護你,就像你不能確定與上天的連結是否真的可以每一天每一天都這樣穩定。

 

你不願意領受彩虹光,就宛如你不願意認領你木星的能力,不願意把自己丟入宇宙,讓神來為你安排一樣。你擔心著,過往的惡夢、擔心、緊張,那些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需要像夢裡那樣,辛苦奔跑,赤裸全身,且隨時會被暗箭射傷的狀態,還會繼續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夢裡的你,緊抓的是那些辛苦與暗箭。這張解夢牌說的卻是,你的人生也許依然還是冰冷的石頭地,依然隨時有暗箭,可是卻有神陪你奔跑,而你溫暖而快樂,隨時被暗箭射傷或死亡,也願意歡然接受。並且感到,人生是如此充滿美好與快樂。

 

  1. 3.      領悟 – 隱士

 angel hermit  

大天使拉吉爾說,請你多花點時間與自己相處,安靜下來,感受一下你現在的狀態,了解你正處在靈性豐收之中,你可以獨處,可以感受自己,可以知道自己充滿了直覺與力量。

 

不用去外面尋找你的力量,不用去詢問別人你是誰。你之所以擔心自己赤身裸體,是因為你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不用如此。用自己的眼睛,凝視自己,專注的在冥想中看自己,請自己給自己認證,領受自己在靈性教導上的能力。

 

這些都要由你自己給自己,彩虹光已經給你了,你是豐盛的,在靈性上你與偉大力量的連結是完整而順暢的。你以為不順暢、不穩定,只是因為你缺乏信心,你不敢給自己認證而已。

 

最近這段期間,請安靜冥想,什麼主題都不需要,什麼技巧都不需要,只要凝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