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嗨,我親愛的陰影。
經常,我假裝你不存在,雖然,當我閉上眼,你是如此清晰可見。
但是,我總期望你不存在,我也說服自己,我可以擺脫你。

這世界上的人,也總是說,我們必須擺脫你。
我一直以為,沒有了你,我就會是完美無缺的。
有了你,我就有了瑕疵,不再是美好與光明。畢竟,我承認我擁有黑暗,那麼我還能說我是光明的嗎?
就好像純潔白皙光滑的皮膚上,長出了青春痘之後,還能說皮膚白淨無暇嗎?
我一直在追求沒有你的我,宛如青春期的孩子,追求沒有青春痘的皮膚。
然而,這著實讓我困擾,因為我始終擺脫不了你,你[陰魂不散的跟著我,每當我感覺自己是如此美好的時候,你就會突然現身,讓我措手不及,來不及轉身逃跑。當然,下一秒鐘,我還是轉身了,可是,總是心跳加速,加上許多的愧疚。

 

直到,這一天,我感覺我非常疲憊,我再也跑不動了,我突然領悟到,終我一生,我都不可能擺脫你。
好吧!人生都過到今天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了,完美不完美都無所謂。

 

我,迅速轉身,面對你。
你似乎一點都不驚訝我的反常,好像你等這一刻已經等了很久。
你露出了然於胸的微笑,閉上眼睛,等待著我,走向你。
我,沒有你那樣的平靜,我咬一咬牙,決定走向你,但是,我還是擔心著,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在我碰觸到你的那一剎那,我因為恐懼而閉上了眼睛,但是,令我驚訝的是,我碰觸到的是一股溫柔,並不是傳說中的魔鬼。

 

我感覺我終於可以安靜下來,我終於被完整的接住,我終於找到了「整個」我,所有的擔心恐懼都消失了,只剩下我與我。

 

我與我的陰影,融合在一起,我,不再是分裂的了。

真好,我露出了微笑。閉上眼睛,享受終於找到自己的愉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