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聽說,手掌中央,凹陷的那個部分,是一個能量的出入口。於是,我試著想像,想像有能量從我的右手出來,從我的左手進入,一開始,我不知道該如何想像,我不太清楚能量的外型究竟是方的還是圓的?有顏色嗎?摸起來是硬硬的或是軟軟的?

 

我的畫面一直停留在漆黑之中,完全不知道,能量到底會怎樣運作。就再我即將放棄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手上傳來熱氣,先是左手,然後是右手。接著,我突然感覺有一道光,一道七彩的光,從我的右手出來,左手進去。我說感覺,是因為那似乎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一個畫面,感覺是光,感覺是七彩的顏色,不太能確定是不是視覺上看到的,就是心裡很篤定,是一到七彩的光。

 

兩手的光,形成一個弧度,像一道美麗的彩虹。

彩虹光進入我的身體,變成漩渦,並且,顏色成為非常明亮的白色、紫色、藍色,在我的頭四周旋轉。

 

我感到很奇妙,那個旋轉倒也不是像魔法電影那樣,有真實的光在我四周旋轉,我只是感覺到有那個光,似乎不是我的眼睛看到,但是,到底是從哪個感官去「看見」,我說不上來。

 

然後,我覺得我整個人似乎有了某些變化,卻不太清楚到底有哪裡不同。

我想,啊!原來能量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PS.

1. 以上純屬看了這張牌卡後,隨便想隨便寫,能量到底是不是這樣,我可不知道。

2. 不過,這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還滿符合我最近感受到的水晶振動,也是一種「啊!原來如此」的感覺。只是還需要再多一些經驗與驗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