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許是因為計畫星期天下午,塔羅課結束後要去買水晶的關係,晚上,夢到有人在教導我做水晶治療。

 

在夢裡,我詢問:我要怎麼知道,要把水晶放在人身上的哪個位置呢?我必須完全照著書本上的排列來排嗎?還是我自己會知道該怎麼放呢?

 

夢裡的聲音說:你會在需要放置水晶的地方,感覺刺刺的。你感覺到了嗎?

 

這時候,我發現我右手其中一根手指的指尖刺刺的,右腳其中一根腳指的尖端也刺刺的,還有軀幹中間某個點也刺刺的。

 

夢裡的聲音說:這個感覺可能是出現在你自己的身體上,也可能是當你掃描到被施作者身體時,你感覺到刺刺的時候,就是需要放置水晶的地方。你現在感覺到三個地方,就代表這三個地方同時都需要放置水晶。

 

我又問:這個感覺很清楚,我知道了。那麼,當我去購買水晶的時候,我要分辨這個水晶是否是我必須買下來的,是不是也是這種刺刺的感覺?

 

那個聲音說:有可能會有明顯的刺感,可是,那又是不同的振動,你會感覺到清楚的振動。你只要去碰觸到,你就會知道。而且,會有溫度。

 

在夢裡,我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現在知道怎麼分辨必須在身體的哪個部分放置水晶,可是,我要怎麼知道,要放置哪一種水晶呢?

 

這句話我問出口了,可是,夢就醒了,我沒有得到答案。不過,我現在想一想,如果我探測清楚知道哪個位置需要水晶的話,我查一下手上的參考書,不就會知道可以選擇哪幾種水晶了嗎?

 

我不知道這個夢的真實性如何,但是,我今天去採購水晶,突然發現當水晶放在我的手掌心時,振動的感覺很明顯,我從來沒這麼清楚感覺到過,我以前都覺得說什麼有振動頻率,根本就是騙人的。就好像以前我也以為靈擺會動是騙人的,直到我自己拿起靈擺,靈擺也動的很真實,我才放棄懷疑。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支裡面含氣泡、有很多冰裂的白水晶,我個人喜歡傳統的樣式,就是乾淨清晰的白水晶,對於這種看起來怪怪的,不太正統東西,我是不太想要的,我總覺得這種東西叫做瑕疵品。可是,那一支白水晶在我手上的振動感超級明顯,我拿起又放下了很多次,就是沒辦法放棄他。

 

結果害我多買了一支白水晶柱,我看這一支就命名為巫婆權杖,拿來施法專用好了(不知道要怎麼施法的人,真是講開心的)

 

我把買到的一堆水晶放在背包的最頂端,從火車站走回家路上,突然發現上背部超級熱,就好像有暖爐在後面燒一樣。今天晚上明明是個很涼的天氣,風吹來還會讓我雙手發冷,我還把薄外套套在我的手上擋風,這股熱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很懷疑是水晶的關係,不過,也沒辦法證實就是了。

 

把水晶收進木盒裡,越看越覺得怎麼比放在店裡漂亮很多呢?這大概就是自己的孩子總是最漂亮的那種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