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的不耐煩與厭倦,還在持續著。
因此,這幾天非常需要牌卡的支持與指引。
今天,還有一場小小會議要口譯,心裡有小小的聲音說,不如逃走算了,爛攤子給別人來收。不過,通常這都是自己心裡想一下而已,我總是還是出門上班,還是會走進會議室,而不會臨陣脫逃請假。

 

為了再給自己勇氣,我繼續抽著天使塔羅牌。

 B9  

這張牌是火之九,也就是偉特塔羅牌的權杖九。朵琳的牌卡有一個特色是,從圖片上幾乎很難看出這張牌的意義,天使塔羅牌是畫的很漂亮沒錯,但是,沒辦法像偉特塔羅牌或是透特塔羅牌那樣,從牌卡的圖面就可以看見意義或感受到意義。通常是牌卡上所寫的文字,比較能傳達出意思。

 

在偉特塔羅牌裡,權杖九是一個頭上包著紗布,似乎身經百戰,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檔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但是,身體的姿態與眼神,還是警戒著敵人。因此,我們會說,這張牌在講的是,你確實做了很久很久了,以你的性格而言,可以撐這麼久真是不容易,當然你很累了,但是,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你可能還需要再撐一下,再努力一下。

 

在天使塔羅牌裡,文字寫著:「不要放棄。保護你所創造的一切。要勇敢,並且相信你自己。」從偉特塔羅來理解天使塔羅的文字,似乎比較可以知道為什麼天使塔羅會這麼說。

 

天使塔羅說,不要放棄。為什麼呢?因為你已經努力很久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達到圓滿了,現在放棄實在太可惜了。也許,此時此刻你覺得敵人太強,你覺得自己已經受傷太重,可能承受不了下一次的打擊。因此,天使塔羅說,要勇敢,不要害怕,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如果九根權杖,一根代表一年,那麼代表這個人已經努力了九年了。距離心目中的目標,雖然不算太近,卻也不遠了。所以,再撐一下,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