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們一直是雙生子,我的女性本質與男性本質,我的陽性與陰性,我內在的AnimaAnimus。一直以來,我恐懼面對進取的、具攻擊性的、強勢的那一面,我恐懼面對我自己的那一面,我也恐懼面對外在世界的陽性面。

 

我恐懼看見強悍的男子,恐懼與有權威的人相處,我同樣恐懼有地位的人。我只表現被動的、恐懼的、委屈的、受害的、溫馨的、接受的那一面。但是,只呈現某一個面向,會讓生命枯萎。

 

當我開始,讓粗野的我、暴怒的我、凶狠的我、積極進取的我……冒出頭來,讓雙生子的另一半,可以行動,讓它自由,我的世界才可能成長,才會綠意滋長,光才會透進來。

 

我與我自己,將手牽著手,一起合作,開始我們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