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我睡的不太好,有幾句話一直貫穿我整個睡眠。

 

那幾句話是:
「你在你面對的這些人身上,每一個人身上,是否都領到了我送你的禮物?」
「不用擔心,現在的你,離開並不是逃避,而是你學夠了,不需要再跟著這些黑色漩渦攪和了,不需要讓他們去混亂或降低你的頻率。」

 

夢裡的我,繼續與那個聲音辯論:真的不是逃避嗎?比如說,今天早上的爭吵,我以為如果我已經領受了所有的禮物,如果該學習的都學會了,我「應該」不會跟對方大聲爭吵,而是可以和平友善的解決問題。但是,我沒有,我使用爭吵的能量,暴力的能量。

 

夢中的聲音說,回想你閱讀的那本書,要你找回「野性女人」,想想另一本書裡,巫師與女巫之間的戰鬥,你在閱讀的時候,是不是覺得這些人「瘋狂而粗暴」呢?這就是你不曾也不敢使用的能量。現在,再回想早上的爭吵,你不是把那種瘋狂而粗暴的野性女人力量,使用的挺好的呢?你的困擾不是道德上的,而是,你用了一種你過去沒有用過的行為方式,你因為感到不習慣,而懷疑自己做錯了而已。

 

你以為「好女人」就必須溫柔婉約,而不應該粗暴並全力捍衛自己。現在的妳,只是稍微找回了一點自己的野性力量而已。

 

夢中的我困惑的問:所以,我沒有做錯嗎?所以,即使我大吼大叫,全力以赴的奮戰,也沒關係嗎?

 

夢中的聲音說:你可以帶著溫柔的巨蟹能量,去撫慰每一個個案。你也可以用粗野的能量,去與粗野的人爭吵。這都是你,沒有對錯。

 

現在,我要帶著你,上到高處,往下看。看見了嗎?這些人,在每個他們盤據的地方,形成了一個一個黑色的漩渦,把人往深深的黑暗拉下去。過去的妳,也是其中一個漩渦,與他們相處,他們可以成為鏡子,照出你自己,讓你自己知道,你擁有多少個漩渦。現在,你把每個漩渦轉換成禮物,收下每一個我送你的禮物了,你既然收到了禮物,那麼你就可以自由的選擇離開或留下。

 

我真的看到一團一團的黑色漩渦,只要靠近,就會被掃到。即使是光明的天使,也會因為被漩渦捲入,而被滲透成黑色。

 

夢中的聲音說:你不用去管那些漩渦,他們有他們的人生,那不是你的責任。你的責任是照顧自己,看守自己的提升與轉化。

 

夢裡的我,想起醫藥輪的四個學習途徑。我忍不住問:我真的每個方向都去過了嗎?我真的都學過了嗎?

 

夢中的聲音發出了笑聲說:你永遠都走不完的,但是,你同時也是自由的。

 

從夢裡醒來,非常疲倦,同時腦袋裡,一直在問:「我真的領到了每一個禮物嗎?沒有遺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