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深紅色的血,連結到大地之母的子宮裡,每一個女人都來自那裡。
有時候,我們在陷入目眩神移的愛中,失去了與大地之母的連結,把自己全然給出,忘了照顧自己的時候,大地會震動,於是,你會突然恍神,想著,是誰在我耳邊說話?到底在對我說什麼?

 

有時候,我們為了符合社會的規範而全力以赴,想要成為一個好女人,卻忘了成為一個為自己而活的女人。這時候,血色轉變成帶黑的色調,連結著大地之母的子宮,開始發生病變。

 

這時候,請坐下來,請深深深深的坐下來。雙腳踩著大地,感受大地的脈動,感受那股血脈相連。靜靜、靜靜的感受自己內在的心跳,用那心跳,與大地的脈動共舞,旋轉、跳躍、平躺不動、感受內在的喜悅與悲傷,並且深深的看進盤根錯節的內在,看進被束縛的心臟,被綑綁的雙腳。

 

請你,坐下來,感受大地之母的力量,安靜的汲取來自靈魂深處的力量,然後,站起來,為自己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