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已經來到邊緣,來到我尋找的那口井的邊緣。千里跋涉,就為了找到這口井,然後,依循古老傳說,縱身一跳,將跳入另一個世界,找到另一次重生,於是,一切都將不同。

 

 

 

當然,我不曾遇見從井底再度回來的人,畢竟,去到另一個更好的世界的人,怎麼可能再度回到曾經層層綑綁他的這個世界呢?當他找到了美好,找到了自己的安身立命之處,自然不會再來這個地方。所以,我幾乎無法詢問,井底的另一個世界,究竟是不是像傳說那樣,是有勇氣縱身一跳的人,就可以得到的美好獎賞。

 

 

 

但是,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我想。
身後的那個世界,我並不留戀,既然如此,只有縱身一跳了。

 

 

 

我深呼吸,彎曲我的膝蓋,蹲低身體,上身略略向前傾斜。
就是這一刻,我把雙手往後拉,閉上眼睛,以避免看到我的膽怯,下一秒,當我再度站起來時,我將會在井中的漩渦飛翔,飛向傳說中的美好世界。

 

 

 

嗯!預備~~~~~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