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想參加的人, 行程大致都要到11月才能空下來, 因此, 日期變更到11月, 期間有任何成員有個人因素需要, 都可以再協調)

想邀請對占星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練習解讀星盤,一起閱讀占星書籍,一起學習更深了解自己的人生。

 

有時候,一個人閱讀這些書,可能讀不懂,也可能書太厚,很難把書讀完。當有人可以討論,有實際的星盤可以解讀,又有星盤主人可以合對印證,也許,占星功力也會大增。

 

即使以前沒學過占星的人,也能參加這個占星讀書會,因為這幾本書都是從最基本說起,即使沒上過任何課程,都可以從這幾本書建立起基礎的概念。只要你有興趣,都歡迎你來參加。

 

我希望讀完這三本書之後,還能繼續讀其他的占星書籍。

希望這會是一個持續性的讀書會。

 

書目:積木出版社出版之「當代占星研究」、「占星相位研究」、「占星十二宮位研究」

週數:十週

用:NTD2000

地點:內壢Stellaire的家

日期:星期六早上九點~十二點

進行方式:以參與者的星盤為主,每週針對一顆行星做研究。每位參與者,可以選擇只研究自己的星盤,或是增加幾張參與者之星盤,在每週讀書會開始前,針對當次讀書會研究的行星,研讀屬於那顆行星的所有的資料。並為手上那幾張想要研究的星盤,做出解讀。在讀書會時,則討論自己讀完所有資料後的想法,並與大家討論。

 

每週進度:

 

第一週   11/9   太陽    

第二週  11/23  月亮

第三週  11/30 水星

第四週  12/14 金星

第五週  12/21 火星

第六週  12/28 木星

第七週  2014/1/4 土星

第八週  2014/1/11 天王星

第九週  2014/1/25 海王星

第十週  2014/2/1  冥王星

 

有意願參加者,可以在這裡留言(請留下email以便聯繫)或寫信到stellaireh@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