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環測試

 

最近覺得我的許願,實現的速度越來越快。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想要了解O環測試到底是什麼,就上網路書店找書,找到了黃錫基老師寫的書。但是,我不太確定我是不是很堅定的想學O環測試,也擔心我會買回來之後,完全沒動力看,浪費了一本書的錢。因此,一直把這本書放在預購書單裡,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後來,又想,如果可以親身體驗個一次,說不定就不需要買書了。滿足了好奇心,也許就好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收到朋友的來信,朋友說,她已幫我與另一位朋友安排好了黃錫基老師的O環測試,我與朋友都不需要付費,一切她都安排好了。我想,不管是老師不收費,或是我的朋友已經付費,總之就是我們去不用付費就是了。

 

見到老師時,老師說,受我朋友之託,送我們一人一本O環測試的書。我簡直覺得這些人應該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專門來實現我的願望。

 

於是,我歡喜樂意的接受朋友以及老師的好意,接受老師的諮商。

我們大約在那裡待了四個小時,一個人約需兩個小時諮商。由於與我一起去的朋友,測試結果發現能量不穩定,於是,全程由我代測。結果,我就在那裡跟老師拉了一整個下午的手指。雖然過程看起來很用力,可是,我事後回家並沒有任何酸痛,所以,誠如老師說的,這是「能量」的運作,不是肌肉用力,手指是放鬆而有力,但不是使出蠻力。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從事O環測試很累,我經驗過之後,我就不想學O環測試了,我可以接受O環測試的諮商,但是,我自己應該是不想進這一行才對。我喜歡說話,不喜歡動手動腳。

 

但是,黃老師真的很有耐心,一次一次的做,一格一格的表格,加上一張一張的圖表。做到中途,我有種在做SRT的錯覺,不過,O環測試時,被諮商者比較有參與感,至少有出手指。當然,兩者應該範疇不太一樣,學理基礎也不太一樣吧!?

 

跟黃老師相處,很清晰感覺到老師對O環測試、對人,充滿了熱情,因為那份熱情,才使老師這麼有耐心吧!

 

(2)   風水

 

這一天,因緣際會之下,現場觀察了一場「風水勘察」。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頭髮發白的風水老師,拿著羅盤,走在屋宇之間,看方位,說沖煞。

 

由於主人算是面對這些命理風水,態度很冷靜的人,風水老師來的時候,主人並沒有太興奮的講自己家的問題,所以,沒有事先透漏太多資訊。這位風水老師也很專注於看風水,沒有多問,一到現場,就熱忱的說起他看到的狀況,簡直就是停不下來的一直說。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所說的問題點,幾乎都是主人現在正在煩惱的問題。我在旁邊聽,雖然沒有明目張膽的點頭讚聲,但心裡也不禁對風水老師另眼相看。

 

我在旁邊觀看,看見老師在紙上畫了井字圖與數字,使我想起我在易經裡面看到的先天八卦、後天八卦、方位圖,也想起南懷瑾大師說,八卦圖可以應用在風水上,我突然有點明白風水老師在說什麼,他在意的那些方位,那些沖煞,是在講什麼了。

 

這倒是點燃了我繼續深入研究八卦的興趣。

但是,看風水這件事情,大概就不是我現在有能力去碰觸的範圍了,感覺起來那又是一門很麻煩的學問。

 

風水老師有說,五術之中,地理這一門最難,擅於地理風水的人命理卜卦也必然會,但是,會命理卜卦者,就不一定會看地理風水了。我覺得似乎挺有道理的,因為風水好壞,好像也跟主人的天生八字有關,要通地理風水,就要先通命理,但是,通了命理,還必須繼續深入學習,才能學會地理風水。

 

而說到卜卦這件事情,我現在偶爾以遊戲心情,玩金錢卦,也似乎頗有那麼一回事,但是,說到要把八卦應用到風水上,那可就不是現在這個程度可以作得到的。

 

所以說,看來最難的還是地理風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