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是一個母親,願意從我的內在長出一片大大的葉子,可以為孩子遮風避雨,可以遮擋陽光,並且為孩子開創出一片美麗的視野。當陽光透過樹葉灑落下來,美麗的光點與葉子上的脈絡,都可以讓孩子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也願意親手植栽一朵玫瑰,細心澆灌,使玫瑰成長,讓紅色的美麗玫瑰伴隨著孩子的人生。

 

我願意用我的身體,為他擋住所有的災禍與困頓,期望他在我的守護下茁壯。孩子的每一個傷心、挫折與難過,我都感到心疼,也願意極力去思考,怎麼做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孩子只要一伸出手,就可以碰觸到我給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