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生生世世的輪迴中,我們必然相遇。

雖然每一世,我們必然會兜著圈圈,轉了一圈又一圈,以為這一世恐怕要錯過了對方,但是,總是在某個轉角,某個不期然的時刻,猛然相遇。面對面的那一剎那,甚至有點疑惑:「真的是你嗎?」

 

我閉上眼睛,回想曾有過的每一個夢境,我們在每一場夢境中相逢,在夢裡,我很篤定遇到的人,真的就是那個人。可是,當夢醒時,我就不太確定了,那個人影像顯得模糊難辨,有時候,也不太確定究竟是夢中許多人中的哪一個。

 

然而,總似乎留下一點感覺,那個感覺就是你。

現在,與你面對面,我張開眼睛,又閉上眼睛。張開眼睛看見的你,似乎不像我看見過的你。閉上眼睛感受你,卻又不太確定,你是否與我內在留下來的那一點點感覺相同。

 

是你嗎?

我一邊問,一邊安歇在你的環繞中。

 

後記:

 

這幾天半夜,茜茜偶爾會突然跳上我的床,踩過我的身體,然後,縮在我右側。他的身體會捲曲彎縮成一個半圓,就好像這圖卡上,兩條蛇纏繞在一起,卻又不是纏繞,而是一條蛇在另一條蛇圈起來的裡面。然後,茜茜會緊貼著我的身體,再把頭靠在我的胸口,這時候,只要我一張開眼睛,就會看到茜茜溫柔凝視我的眼睛。

 

他會這樣在我身邊,用頭摩挲著我的胸口,極盡撒嬌,躺沒幾下,還會變換姿勢。最後一個姿勢,通常是轉換方向,頭朝著我的腳,屁股對著我。再躺一會兒,他就會踩上我的肚子,跳下床去。

 

每次這種時刻,雖然半夜被當胸(或肚子)踩下去,很容易當場整個清醒起來。可是,看到茜茜那張好深情的臉,就只好醒來跟他聊一下、摸摸他。幸好近來有修練,等茜茜一跳離我的床,我就立刻陷入昏迷狀態,沒有太影響我的睡眠。

 

只是因為半夜腦袋沒有很清醒,實在不知道每個晚上到底被吵醒起來跟茜茜聊天聊多久。

 

到底茜茜最近為什麼會這樣呢?明明夏天這麼熱,他們是很少像冬天這樣窩在我身邊的。好希望茜茜能回答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