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一整天,我獨自一個人。有時候,我幾乎懷疑我根本很適合當個隱士,我可以一個人一整天,都不說話,不開電視,不聽音樂,只是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當然,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會全然投入,完全遺忘時間,也忘了我是獨自一個人。

 

整個上午,我預備著星期天下午的塔羅牌讀書會,要在讀書會上使用的牌陣,我預先自己設定題目,自己試做一次,看看需要花多少時間,也看看我自己有沒有能力完成。如果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牌陣很困難,連我自己都覺得難以使用,我如何讓來上課的人學會呢?所以,每次上課,我都會自己試做一次。不管是否以前曾使用過相同的牌陣,我都要試一試,確定宇宙對於我要教導塔羅牌這件事情,依然是說「yes」。

 

這一次,我使用了一個新牌陣,是最近才在Mary Greer網頁上學到的,我覺得很適合用來做內在對話,也希望教給來上課的人。但是,我不太確定Mary大師的設定是否可行,或我是否用得順手。我花了一~二個小時,排牌陣、解牌、做成紀錄、寫出講義。然後發現,宇宙依然對我說「yes」,牌陣用起來很順手。

 

宇宙給我的「yes」彷彿是圖片中女子雙手懷抱的那顆巨大礦石,裡面蘊藏了很豐盛的寶藏。但是,那是當我願意打開我的頂輪,與宇宙的力量連結時,我才能看見原來我手裡有一顆大礦石,裡面藏有許多美妙的水晶,需要有人看見、有能力去琢磨,才能獲得那些水晶。

 

那顆礦石,似乎也在對我說,這個塔羅牌課程還有許多可以挖掘,還有許多新奇的內容可以加入。不斷深入探討,不斷翻新,就會讓課程變成美麗的水晶。

 

我不曾想過要讓課程變成什麼,但是,我確實無法忍受每一輪課程都說相同的故事、使用相同的牌陣、用相同的舉例,我自己都會感覺厭煩。因此,塔羅牌讀書會第二班,會聽到與第一班不同的故事,學到不同的牌陣,進行不同的冥想,使用不同的牌組。

 

如果每一期的課程,我都這樣持續變花樣,那麼這個課程當然很有機會變成像水晶那樣,變換出許多美麗的色彩了。

 

我想。

 

Ps. 塔羅牌讀書會第二班,上課日期: (1) 6/23  (2) 6/30  (3) 7/7  (4) 7/14  (5) 7/21  (6) 7/28  要補課的同學,請自己看一下日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