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卡在冷冷的冰層裡,無法動彈,身體緊縮在一起,想讓自己得到一點點溫暖,只是冰層太過強大,身體的熱氣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我感到疲憊,空氣漸漸稀薄,我的眼睛漸漸閉了上去,我渴望休息,是那種永恆的休息,再也不需要掙扎著起來,再也不需要管生命中的所有瑣事。特別是可以丟下那些讓我失去力量的事情。

 

我的頭部已經開始發漲,沉重的睡意帶著我,使我的眼睛沉重到無法張開。我想我是不可能有力氣掙脫這麼厚重的冰層了,也許,就這樣昏沉睡去,是最好的選擇,不需要花費力氣掙扎,不需要思考,只要安靜,只要閉上眼睛,留在這裡。

 

只是,我感覺我的身體周圍,似乎隱隱發出一種紅色的光,像是微弱的火焰,或者不是紅色,是某種接近紅色的粉紅。不是熾烈的火焰,而是微弱的光芒,一點一滴,溶解我周圍的冰層。

 

好像是另一個我偷偷從我的身體分裂了出來,全力以赴的用那小小的力量,想要突破重圍。那是一道粉紅色的光,帶著愛,帶著溫暖,在溶解冰層的同時,也輕輕呼喚著我:「起來,讓我們往前走,讓我們離開冰層,當我們離開冰層,走入綠色草原時,你會慶幸你曾經努力掙脫了冰層。當你呼吸到清新美好的空氣時,你會高興於你並沒有昏沉睡去。」

 

我像是在夢中聽到我自己的輕聲呼喚,我想睜開眼睛,很努力在夢裡想要睜開,卻感覺廢盡力氣還是無法睜開,我努力著,我相信,再過一會兒,我一定就能睜開眼睛,然後,我會跟著粉紅色的光,順著溶解的路徑,走出冰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