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閉上眼睛,我就看不到別人,我就可以假裝我是一個人,就像前世孤單在洞穴裡,領受上天的教導與內在的清明理解。我懷抱著我內在的透亮與光,緊緊抱在懷裡,卻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世界上的人。

 

我該如何描述我內在的光?我該如何用一般的話題與人往來?我毫無經驗,並帶著強烈的恐懼。特別是必須跟一群人,日夜相處好幾天,我簡直不知道如何隱藏我自己。

 

本來,我一直可以把自己隱藏起來,像個居住在神秘島嶼的女巫。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說話,我可以一整天安靜冥想,卻莫名滿足。有時候,我難免需要說話,那是當有人划著一艘小船,來到這座神秘島,想要詢問某種特殊的魔法時,我會樂於說話,除此之外,我無法跟任何人只是閒聊昨天吃了幾碗飯。

 

然後,現在,我被放進一群人之中,我只想閉著眼睛,知道自己懷中有什麼,知道自己的頂輪連結著什麼,什麼都不說,假裝我是一個人旅行。

 

當我這麼寫著,天使們對我說:「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那件事情現在必須是的樣子。看穿幻象,看見幻象底層的神聖秩序。」

 

這提醒了我,在我命盤中的凱龍星,使我擔心在群體之中,會發生不幸的事情或是傷害我的事情。於是,我非常恐懼與群體在一起,似乎過去世的傷痛會在每次與群體在一起的時候,再度發作。

 

然而,受傷,是過去世的事情了。現在也許會受傷,也許不會,如果我一直在內心裡緊抓住那個會受傷的幻象,我就會吸引來受傷。我需要看穿的是,「我會在群體中受傷」這個幻象,這會是我這一生的詛咒,然而,要打破幻象,就要與這個幻象面對,就像「地海故事」中,格得轉身面對黑影一樣,只有面對的那一刻,黑影才會消失。

 

雖然我理智上可以理解幻象與神聖秩序的事情,可是,從我的海底輪、臍輪還是不斷湧上一波一波的恐懼,那無法用我了解那是幻象來驅趕恐懼。

 

所以,親愛的天使拉貴爾,請協助我,當我去經歷時,當我去面對時,幫助我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