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小人是我,在人世中舞動。我盡情跳著我的舞,這支舞的啟發來自我的高我,來自更高的神性,我與上天連結,我充滿靈感、喜悅,即使從來都不知道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我也並不擔心。我只知道,當我展開我的雙手,當我跳躍起我的雙腳,下一個動作會自然產生。就好像當手高舉,很自然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一個往下劃的弧度,跳起的身體,下一個動作自然就會是落下。一切是那麼順其自然,不用事先計畫,也不用過度焦慮。然而,我可以選擇落下的姿態,也可以傾聽更高神性給我的靈感,讓我臨時轉換一個姿態。

 

這樣的舞蹈,也許會被專業人士批評為太隨性、沒有嚴謹的結構,甚至想要請我表演,我都提不出一個表演計畫出來,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現場、在那個時間點、面對每一群觀眾,我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從更高的神性,從神的觀點來看,這場表演該如何安排,才能一一打動每個陌生的心跳。

 

我唯一要做的是安靜,靜默,成為管道,讓神透過我的身體、我的聲音來表演。我說的不是通靈,我說的只是,我願意傾聽那個聲音,我願意臣服於那個聲音,而不是拼命想靠著人的聰明才智,去掌控所有來到面前的事情。

 

然後,當我更加專注、更加安靜的傾聽,就會從我的內在長出翅膀,一雙黃色的翅膀,與更高的神性結合,使我的傾聽更加無礙。

 

我希望我隨時都能記住,在我身後那巨大的身影。那是我的高我、我的神性、我的守護靈、我的天使、我的靈性導師、以及深深愛著我的神。

 

我願意在他們的守護下舞蹈,舞出所有的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