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到放假結束那天晚上,我心情就很不好。不是沮喪,而是心裡總出現聲音在說:「不要去上班,我很不喜歡去上班。」本來以為是這幾個禮拜,持續在做讀書會,可能情緒太high了,無法調適回上班的心情。但是,讀書會結束後這個禮拜天,早上做了個案,下午在家閒閒,整天也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卻在準備上床時,那個聲音又開始了。

 

隔天去上班,一進入辦公室,就感到辦公室的空氣很壓抑,總是一進去心裡就不舒服。我想,難道是Monday Blue嗎?

 

但是,那個感覺很強烈,那個聲音很清晰,我從來不曾這樣過。心輪的地方有很大的起伏。不太像普通的Monday Blue,好像有什麼在催促我,去採取什麼行動一樣。但是,究竟是什麼,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於是,我去抽了兩張大天使卡。大天使卡的回應很神秘,一張是「Clairaudience」,牌義說,注意那些在你的心靈中聽到的或是來自其他人的愛的指引。另一張是「Claircognizance」,牌義說,注意你突然產生的想法,那些想法就是在回應你的祈禱。我猜,天使們是說,你內在感受到的那個感覺,是真實的,要聽那個聲音。

 

但是,這實在沒有解答我的問題。難道,那個聲音說,不要去上班,我就不去了嗎?不去上班,那到底要做什麼?我向兩位天使說,你們把話講清楚一點吧!你這樣是要我怎麼做?可以的話,就像指引名片內容那樣,清清楚楚,一條一條講給我聽吧!給我一場夢吧!

我把兩張天使卡放在枕頭下,我就睡了。

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夢,但是,醒來我只記得在夢裡,有人談到要把書的內容修改一下,隱約記得有提到要修改哪些部分,不過,全部忘記了。

 

此時此刻,回想到這裡,再看到這張靈魂卡的圖片,我感覺我就像是被矇著眼睛的那兩個人。

 

一個叫做Clairaudience,一個叫做Claircognizance,兩個傢伙的名字聽起來,都挺神氣,似乎超能力十足,但是,追根究底,他們都只有其中一個能力,都隱約知道些什麼,卻無法知道全部。

 

雖然天使就在身邊,紅色、黃色的火光也渲染著兩個C,但是,被天使矇著的眼睛,就是什麼都看不見。只能用聽的、用心去感覺。但是,不能確定聽到的是什麼、感覺到的是什麼,只能瞎猜。

 

就好像,即使感覺到熱度,也不能確定那是火的熱度或電燈泡的熱度,或是天使之光的熱度。碰觸到軟軟的物體,也不能確定那是軟軟的絨布或是動物軟軟的毛。只能猜測,也許是…….。但是,每一個也許之間,差距都很大。

 

我想,這就是瞎子摸象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