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自己家裡開塔羅讀書會,於是,不得不在讀書會開始前,清理自己的家。就在我擦著浴室地板的水漬時,忽然想起,去年去上Balea的瑜珈課時,看到她在清理浴室的身影。那時候,心裡覺得:「哇!好辛苦喔!」心裡讚嘆著她,願意屈身服務的心。

 

但是,現在換我為了來上課的人,擦著浴室地板時,我突然發現:「咦?怎麼沒有想像中的辛苦呢?」我才明白,那裡面根本沒有辛苦的感覺,也沒有委屈自己去付出什麼,那只是一種自然的流動,一種願意。

 

這份願意,也為自己帶來清潔房子的動力,會常常去做著天使們催著我去做的,清潔自己的家,為自己做好居家風水這件事情。雖然只做了幾個重點部位,但是,至少有了開始。

 

所以,每一件事情的展開,都會帶來複數的效果。

開塔羅讀書會,不只是練習【敎】塔羅這件事情,同時讓我漸漸摸索出,我想要給出的塔羅牌課程的結構。

同時,也讓我在不覺得辛苦的狀況下,進行居家清潔。

另一件同時學習的事情是,相信這個宇宙的安排,絕對會在適當的時間,帶來適當的人,參予這個課程。學習相信,自己是被照顧的好好的。

 

我不只有了一套塔羅課程,還有了一個清潔的家,加上幾位很棒的成員訓練我【敎】的能力。他們的回饋與表現,又不斷驗證了我的課程設計。許多好處,連環出現,使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帶著勇氣,開始了這樣的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