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壓力巨大到幾乎承受不住,在極端受困的狀態下,他的怒氣像火焰一樣爆發出來,雖然全身散發出火紅的憤怒,他的表情卻是無奈的。

 

他兩手攤開說:「我就只有這些,現在的我,只能做到這樣,只能給出這些,你再逼我,也沒有了。」

 

他的眼神充滿疲憊,這些爭論、討論,也不知道重複過幾次了。要他承認「只能給出這些」,內在充滿了沉痛。然而,不得不再說一次,真的只有這些,真的現在只能這樣。

 

山頭的冰雪,也不敢滴落在他身上,那樣火紅的怒氣,把較低的雪都化成了煙霧。只剩下山頭冰雪凝結,不敢下再多的雪,也不敢讓雪溶化滴下。就那樣尷尬的僵住,等待火焰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