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那是一個從火焰中顯現出來的人,他就是火。人透過火看見他,他從內在迸發出生命的力量,送給這個世界。

 

他的火焰往外擴散,清晰可見他的形體。卻無法觸摸,只能遠遠感受火的熱度,並從火中汲取生命的力量,但是,太靠近的時候,一樣會灼傷。

 

很有趣的是,同樣的一團火,同樣的力量,同樣的生命,保持某個適當的距離,就可以得到力量,可以被療癒,可以重新活起來。但是,太過靠近了,要求太多了,或是慾望太大,想要汲取過多得時候,反而會被灼傷,甚至失去生命。

 

於是,如何保持適當的位置,就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

不是這股力量不好,而是你如何與這股力量保持平衡,一種微妙的平衡。

 

相對的,也不能離這堆火太遠,或甚至遠離這堆火,如此一來,生命會顯得厭厭一息,會了無生氣,會感到生命茫然毫無目的。

 

不能太遠、不能太近,必須維持的連結,卻又不可進入火中。

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