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的眉心輪聚集著橘子色的能量,溫暖如太陽,彷彿從我的內在之眼中,看到了一個溫馨而善良的世界,那個世界花朵盛開,繽紛美好。

 

也好像在說,我願意懷抱著善意去看穿每個人表面的防衛,看見內在的脆弱,也看見可能發展出來的成長。那橘色圓型的脈輪之光,顯示我不僅有這樣的意願,也有這樣的能力。

 

無論我看見什麼,我要學會說出來。但是,「怎麼說?」需要很大的智慧。我感覺我的嘴巴會被卡住,像是長了奇怪的東西,每次說話都會碰觸到那奇怪腫瘤似的物質,好像我總會因此口齒不清,或是表達錯誤,然後會帶來爭執、火氣。在別人的眼裡,我會是個醜陋的怪物。

 

但是,當我仔細看我嘴唇上的物質,那竟是像脈輪光中,五彩繽紛花朵落下的花瓣。當我願意睜開眼睛,面對我現在的狀況,懷抱著善意,分辨我自己所看見的真實,願意跨越自己的恐懼,願意在這些事情上學習、磨練自己、並因此得到領悟的話,腫瘤也可以幻化成美麗的紫色花瓣。

 

最近,我學會一件事情。

 

我可以懷抱著善意,提出我的不同意、不認同、不喜歡,誠實表達我真實的感覺,提出一些對別人而言可能很嚴苛的要求,但對現在的我而言,我需要對方達到我的要求。我可以這樣說出我的想法,對方也願意跨越內在的難過,與我溝通,並願意努力。

 

我很感謝對方是這樣充滿勇氣、堅強,努力完成了整件事情。

也謝謝她,讓我知道,提出我的不同意見,不一定都會因此鬧翻,這使我對於表達我的真實意見,更具信心了。

 

當然,有時候需要冒險一下。但是,有時候,明知道不可行,就不要自投羅網。

而這一次,冒險的經驗非常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